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送文艺进基层,职工乐享文化大餐——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举办送戏下企业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9-05 15:09:20

党旗飘扬的方向表演.jpg


东盈服装厂职工代表表演.jpg


集体合影留念.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职工共识,汇聚职工力量,激发广大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劳动热情,9月1日晚,由韶关市总工会与武江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送文艺进基层活动在武江区甘棠工业园的韶关市东盈服装有限公司举行。韶关市总工会副主席肖伟旗,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和东盈服装厂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辖区内各企业工会职工代表共600余人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共分《金色家园》《蓝色梦想》《最美未来》三个篇章歌曲、舞蹈、小品、变脸等形式的10多个节目组成,由乳源民族文化传习馆连同东盈服装厂职工联袂表演,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演员们全情投入,一招一式、一腔一调充满韵味,深深感染了现场群众加入到活动中来一起载歌载舞,场上场下气氛热烈。辖区广大职工群众通过观看演出,真正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活跃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凝聚巨大正能量。 

    接下来,武江区总工会将继续聚焦职工群众需求,围绕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汇聚优质文化资源,不断提高文化服务效能,组织开展更多接地气、暖民心、强信心的文体活动,引导职工群众形成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尚,满足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需求,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创业创新活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武江高质量发展。

 


 (区总工会  雷桂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