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这场主题展览在武江正式开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0-17 11:10:42

640.jpg


640 (1).jpg

  

    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弘扬古田会议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10月16日,武江区在区文化馆举办“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主题展览。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区政协主席彭波,区委副书记王友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观了展览。

    展览当天,邀请了古田会议纪念馆讲解员现场讲解,武江区领导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临时展厅,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再次重温古田会议精神,从中汲取奋斗力量。

    此次主题展览包括了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建党建军的光辉里程碑,建党建军的纲领性文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坚决贯彻政治建军大方略等六大部分,通过对古田会议的历史回顾,激励后人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铁军精神,坚定地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古田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武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展览时间将持续至10月30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参观。

 


 (区委宣传部  邹璐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