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参观韶关市粮食安全廉政教育馆,这场活动很有意义!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0-18 11:10:50

640.jpg


640 (1).jpg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所在周是我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树牢国家粮食安全观,10月16日下午,区发改局联合区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韶关市粮食安全廉政教育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馆内“党的百年粮食历史”“韶关粮食概况”“粮食领域惩治腐败”“粮食安全”四部分,通过图文资料、视频音效、实物造景、现场体验等形式,回顾我国古今粮食文化历史,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成果,一幅幅警示图片、一个个典型案例,给全体参观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了维护好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接下来,区发改局将以宣传周活动为载体,持续做好各项粮食安全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关注粮食生产、守护粮食安全的良好氛围。

 


 (区发改局  钟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