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西联镇:送戏下乡润民心,文化惠民赢好评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27 15:11:13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展粤北采茶戏,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让更多的基层群众感受地方戏曲的魅力,近日,由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承办,西联镇妇女联合会、西联镇乡村振兴助镇扶村工作队协办的2023年粤北采茶戏进乡村演出活动在西联村委和阳山村委顺利开展。

    激情洋溢的开场舞蹈《绽放新时代》,欢乐的旋律、曼妙的舞姿,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永远跟党走》《锦绣中华》《党旗飘扬的方向》……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把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者不时与观众互动,观众们随着音乐旋律尽情摇摆,与歌手深情合唱,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戏曲进乡村”文化演出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的文化动力。下一步,西联镇将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

 


 (西联镇  饶满娇  林瑶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