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党建引领共绘绿美乡村新画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人人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7 17:03:24

植树活动现场1.jpg


植树活动现场2.jpg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我区绿美乡村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的模式,组织各支部党员分批次开展“人人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

    3月6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党员在党组书记带领下,结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到挂点村九联下村与村干部共同开展植树活动,积极投工投劳参与乡村绿化。党员志愿者们带着铁锹、锄头等劳动工具前往村委会附近的环村公路分组进行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有序、互相配合,挥锄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压实,将一棵棵冬青树小树苗有序栽种在村道旁,以实际行动打造一条冬青绿道。本次植树活动共种植冬青树68棵,参加人数20多人。

    接下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乡村绿化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积极投身乡村绿美工作,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