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韶关武江:民兵助力“创文”宣传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7 17:03:17

江湾镇民兵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jpg

  

    为切实巩固文明建设工作成果,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全面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提高群众文明意识。3月5日,江湾镇综治办、江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江湾镇武装部联合团委志愿者、民兵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民兵向来往群众发放文明创建、扫黄打非、禁毒等宣传资料,志愿者向群众讲解文明创建的意义,提升群众对“创文”的支持度和满意度,共同创建美好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为文明创建贡献民兵力量。

 


 (江湾镇  罗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