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区教育局开展2024年“绿美乡村”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8 16:03:34

 58ef8fec412c86096311c31591517f3.jpg


微信图片_20240308143708.jpg


微信图片_2024030814424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绿美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的工作部署。3月8日,区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50余人到挂点武江区重阳镇黄岸村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为“绿美乡村建设”按下“绿化键”,以实际行动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绘就绿美乡村实景图。

  植树中,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踩土定植、抬水浇水,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共同努力,共栽种100余棵树苗。新种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绿美乡村”擦亮生态底色。

  本次植树活动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绿美乡村”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营造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教育局将继续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绿美武江奉献力量。



(区教育局 张春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