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义务植树,民兵为江湾再添新绿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13 16:03:27

民兵与干部群众共同义务植树.jpg


江湾镇主要领导与江湾镇武装部部长共同义务植树.jpg

  

    阳春三月,春风怡人,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武江区江湾镇武装部组织江湾民兵与党员、干部、群众和乡贤等开展绿美乡村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江湾镇再添一抹新绿。

    植树活动开始前,江湾镇组织全体参与人员召开义务植树动员会。会上,江湾镇武装部长表示要充分发挥民兵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民兵队伍“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支持绿美乡村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江湾民兵纷纷表示能参与此次植树活动感到非常光荣,要为建设美丽家乡,助推绿美乡村建设贡献民兵力量。

    在江湾镇各村(居)植树活动现场,江湾民兵与干部群众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围堰、培实新土、浇水灌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配合默契,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棵棵树木迎风挺立,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份活力。

    此次活动,江湾镇武装部共组织各村(居)民兵连长、部分民兵20人,与武江区各挂点部门党员干部、江湾镇镇、村党员干部、乡贤、大学生志愿者、江湾中小学师生、村民群众等300余人,共计种下1295颗桃树、芒果、黄皮、枇杷、桂花、小叶樟、紫玉兰、香樟、水葡萄等树苗。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江湾民兵队伍爱绿、植绿、护绿的责任意识。下一步,江湾民兵队伍将继续积极投身绿美生态建设,积极参与各项绿美生态建设活动,争做建设“绿美江湾”的传播者、践行者,为“绿美江湾”贡献民兵力量。

 


 (江湾镇  罗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