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04 03:01:38

宣讲会现场图一.jpg


宣讲会现场图三.jpg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理鸣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邀请了区级百姓宣讲团成员郭瑾主讲,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完整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二个战略部署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脉络梳理和重点解读。

    孙理鸣指出,郭瑾的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我们作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作了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作了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孙理鸣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结合宣讲报告和人大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从三个方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乡  黄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