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1-05 03:01:47

微信图片_20230105155117.jpg


微信图片_20230105155122.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日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举措。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部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要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局领导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等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每个干部职工,及时组织交流心得体会,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立足职能,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成效。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全力抓好食品、药品、重点工业产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线,当好人民安全卫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维护好良好消费环境,全面推进质量强区各项工作。

    开展“献礼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书记示范引领作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一轮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并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区市场监管局  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