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主席汪波到惠民街东岗岭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15 16:02:55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2月14日,东岗岭社区妇联邀请韶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波,为社区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上来。本次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社区7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武江区妇联主席黄韶娟、惠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王家璐参加了活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对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进行传达学习。汪波还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举措。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东岗岭社区书记、妇联主席刘礼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她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进一步团结带领社区党员、妇联执委和广大群众,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贴心举措,尽心竭力为妇女儿童和家庭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宣讲结束后,汪波一行还对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调研了解东岗岭社区的妇女儿童基本情况、基层妇联组织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等相关内容。

    东岗岭社区坚持党建带妇建,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紧紧围绕宜居宜业生活服务圈为前提,把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使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惠民街  王琳  区妇联  刘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