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国防教育专栏

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武装工作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1-20 17:01:13

微信图片_20230120175528.jpg


微信图片_20230120175533.jpg


微信图片_20230120175539.jpg

  

    1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到区人武部调研武装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征兵及国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庆传达了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年度深化民兵组织调整改进情况及我区征兵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专题研究审定了《武江区激励优秀青年应征入伍的若干措施(草案)》,及区国防教育基地专职教练员队伍建设事宜,各有关部门就当前征兵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建议等深入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广泛宣传发动,把政策规定、优惠措施等宣传到位,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更多有志青年应征入伍。要按时足额兑现政策,细化完善配套措施,抓紧抓实拥军优属工作,为征兵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

    会前,张广晖一行还现场调研了武江区应急救援培训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

    区领导廖钢青、余志强,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张军,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公安分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委宣传部  梁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