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武江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08 04:12:54

微信图片_20221208163603.jpg


微信图片_20221208163607.jpg

  

    近日,区工商联(商会)牵头向企业发起善心倡议,区内各企业迅速响应,以捐赠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12月7日上午,科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向武江区捐赠一批生活物资,为巩固防疫阵线贡献企业力量。

    据了解,该公司此次共捐赠200箱矿泉水、150箱八宝粥、150箱方便面等急需物资。其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干部、志愿者奋力坚守一线,作为企业也该尽己所能,为武江抗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同时呼吁全区各界企业、人士加入爱心队伍,为武江的健康明天添砖加瓦。

    寒冬已至,武江企业以暖心善举为“疫”线注入温暖,彰显无私奉献的企业担当,不仅温暖了一线的工作人员,提振了武江市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信心,更为我区防疫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合理使用善心物资,物尽其用,以行动表达对企业出力出资的感谢,将继续号召统一战线各领域和广大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同传递抗疫正能量。

 


 (区委宣传部  朱文琳  郑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