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防疫物资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21 11:12:28

微信图片_20221221114635.jpg


微信图片_20221221114643.jpg

  

    12月20日上午,区城管局会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华生(实业)药业、广东方耀建设有限公司等两家爱心企业向武江区环卫工人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助力“城市美容师”科学防疫,同心合力,共克时艰。

    “环卫工人是‘城市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城管管理和防疫战线上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联系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行动,也是希望向并肩防疫的环卫工人们表达感谢,希望大家能做好防护,科学防疫。”捐赠现场,区城管局负责同志向环卫工人代表赠送了爱心防疫及生活物资,包括日常感冒药品和丝苗米、竹升面等。

    环卫工人纷纷对此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十分温暖!非常感动!”环卫工人代表们接过爱心防疫物资,一同表示将立足岗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扎扎实实地执行好保洁消杀的工作任务,努力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统计,本次爱心防疫物资捐赠合计近8万元。



  (区城管局  周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