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森林防火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18 04:01:20

武江区人大委会开展森林防火专题调研


1_副本.jpg


3.jpg

  

    为切实抓好2021年春季森林防火安全,有效的防范和控制森林火灾的发生,近日,武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武江区江湾镇开展森林防火专题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孙理鸣在每个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站都与站点值守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值守人员值班和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的情况。并对进出山登记簿登记情况是否详尽、森林防火宣传标语是否完好、防火工作安排部署、应急处置等情况一一检查。

    孙理鸣对江湾镇目前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现阶段是火险高发期,江湾镇的森林覆盖率很高,森林防火工作是重中之重的任务,要不断完善防控措施,最大限度的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二要严密监控,及时发现处置;三要加强护林员的管理培训,切实提高护林员和村级应急分队的应急反应能力;四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营造全民防火的深厚氛围。

  


(区人大  黄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