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惠民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1-08-23 04:08:35

惠民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主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2021年8月20日上午,惠民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希书记在全省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及生活实际,查摆是否存在思想麻痹、心理侥幸、状态拖沓等的问题,全面深入剖析自己。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中学到工作方法,科学推进工作。机关党支部党员作为一名党员,也是一名公职人员,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起强烈的政治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与每一位同志都息息相关,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耕好挂点社区这块责任田。

    会议最后,惠民街道党工委书记何远韶作了简短发言。何远韶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一是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从学“习”中掌握方法,并严格执行。二是党性要在日常工作中得到锤炼。同志们在接到任务时,首先是要执行,不推诿、不拖沓,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在执行过程中遇到困难时再及时反馈给分管领导或主要领导,寻求帮助解决。三是党性要在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工作中得到提升。针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等重大挑战工作,同志们要有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要时刻保持吓出一身冷汗的感觉,提前排查每一个工作环节中的漏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面临突发重大风险挑战工作时,也能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来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惠民街  刘永久  罗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