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西联镇开展春节前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10 04:02:54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西联镇组织执法队联合应急办、市场监管所、区城管二大队和区交警队等多个部门执法人员到西联村开展安全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分为三个小组,第一组由镇长曹吾林带领应急办执法人员检查禁售烟花爆竹,重点检查了沿街经营商铺是否销售烟花爆竹,向经营者宣传禁止销售烟花爆竹,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第二组由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陆奕巧带领西联村工作组、区城管二大队、交警队执法人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对占道摊贩进行清理疏导,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一盔一带”宣传,提高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第三组由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农贸市场和餐饮店食品安全,查看食品安全和卫生状况,对经营者进行了食品安全宣传。

    通过本次执法行动,加强了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执法力度,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西联镇  周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