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武江全力做好物资供保,为战“疫”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17 04:03:43

微信图片_20220317161343.jpg


微信图片_20220317161351.jpg


微信图片_20220317161355.jpg


    战疫打响以来,武江区多渠道保障应急防疫物资储备,强化统筹调拨和供给,全力保障全区疫情防控期间的居民生活物资供给,3月15日,武江区协调宏昌百货、信美佳超市等大型商超对我区疫情封控区进行物资配置,以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形式,提高应急物资保障能力,保障封控区居民生活的正常开展。

    据了解,信美佳超市负责碧水花城一期生活物资保供,积极引导居民利用“信美佳到家”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下单。宏昌百货对恒大城二期负责生活物资保供,通过物业微信群发布宏昌百货西河店购物微信小程序“宏昌精选”及小程序码购买指引,住户可根据指引可以进行线上购买生活物资。

    3月15日晚,区工信局组织宏昌百货向6个核酸大规模检测点配送“供应物资单人包”,包含牛奶、面包、饼干、水等食品。作为保供企业,宏昌百货西河店为全面落实生活必需品库存储备,全力组织调配基础生活物资。经清点,截至3月16日早上10时,库存大米20吨,蔬菜4吨,猪肉3吨,禽肉2吨,奶制品5吨,方便面500件,食用油10吨,饼干2000件,矿泉水10吨,蛋20吨。

    3月16日下午14时,宏昌百货向恒大二期配送住户通过企业小程序下单购买的生活物品,配送总量合计大米0.5吨,蔬菜1.5吨,猪肉1.5吨,禽肉0.5吨,奶制品0.5吨,方便面80件,食用油1吨,饼干400件,矿泉水1吨,蛋10吨。

    宏昌百货经理罗瑞华表示,按照政府的要求,公司快速响应,抽调所有门店的人员力量,共计120人全天候24小时配合好疫情防控物资的供给,做好戴口罩、测温、消毒等个人防护工作,持健康码和随行码来开展配送服务,确保配送安全。

 


 (区委宣传部  郑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