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火热军营,我来啦!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21 03:03:19

微信图片_20220321152729.jpg


微信图片_20220321152734.jpg


微信图片_20220321152738.jpg


    3月18日清晨,身穿星空迷彩、肩披绶带、胸戴红花的新兵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挺拔地站在区人武部办公大楼前,等待着他们军旅生涯隆重拉开序幕。

    7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简约而不失庄重的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正式开始。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李庆,区人武部上校政委张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区人武部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在役前教育训练阶段的出色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新兵们到部队以后,要刻苦学习、严格训练、严守纪律,尽快适应军营生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为武江添彩。与会领导为新兵们现场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为新兵们精心准备了入伍纪念品。

    好男儿志在四方,建功军营当为之首。“当兵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我从小的梦想。现在,我终于通过重重挑选可以进入部队,我一定会在部队好好干,提高自己,报效祖国。”

    欢送会后,分两个批次送新兵前往韶关站、韶关东站,与部队接兵干部现场进行交接,全程圆满顺利。新兵们带着亲人的叮咛嘱托,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带着对家乡、亲人的不舍与对军营的憧憬和向往,怀揣着参军报国的坚定信念,踏上了从军路。

 


 (区人武部  陈兴运  王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