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武江区妇联开展“她健康 粤幸福”百万女性公益两癌保险赠送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3 04:05:26

区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现场办理两癌保险赠送手续 (2).jpg


区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现场办理两癌保险赠送手续 (4).jpg

  

    为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推进关爱女性健康保障体系长效机制,增强广大妇女的疾病预防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全面提升全区妇女健康保障水平。5月13日下午,武江区妇联联合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举行“她健康 粤幸福”百万女性公益“两癌”保险赠送活动。

    “她健康 粤幸福”两癌公益保险,是针对18-50周岁身体健康的女性,赠送保障金额为5000元的“两癌”(乳腺癌、宫颈癌)保险保障。活动现场,保险服务专员向现场妇女群众讲解了“两癌”给家庭带来的危害,并提醒广大女性一定要增强对“两癌”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加强自我保护和健康意识。随后就“两癌”保险主要保障什么进行详细的说明和现场办理赠送手续。

    截止日前,共为各级妇联执委、妇女干部等赠送“意外+”防疫保险1000余份,“两癌”保险赠送活动还在持续进行。此项公益活动的开展,将带动我区家庭成员树立健康意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心支持女性健康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助力健康武江建设。

 


 (区妇联  刘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