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坚守食品安全防线,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08 11:09:40

活动现场2.jpg


活动现场4.jpg

  

    近日,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孟洲坝临时摆卖点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常识、防止食用菌中毒、保健食品防骗等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活动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普及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关系密切、社会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帮助群众解疑释惑。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册,宣传折页40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进了消费者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采取更为有效的措施,助力提升全区食品安全水平,夯实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的基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食品安全环境。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刘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