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武江区人防办开展冬季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13 05:12:31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人防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武江区人防办对碧桂园、保利、恒大等大型房地产企业的在建人防工程施工单位进行了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对各单位的在建地下人防工程施工现场等易发生险情的设施、区域进行了检查。对此次专项检查,我区人防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红线、生命线,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对待,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安全生产。二是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各参建单位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责任落实到个人,同时举一反三,全面自查自纠做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坚持进度与质量安全相统筹,加强建设、装修、人防设备进场等环节的科学统筹,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并投入使用,又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严格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做到每一项工作、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检验。

 


 (区住建局  黄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