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区委书记张广晖检查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1-26 05:01:55

微信图片_20230128170909.jpg


微信图片_20230128170914.jpg


微信图片_20230128170929.jpg


微信图片_20230128170934.jpg

  

    1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到区应急指挥中心、西河镇政府、商超市场和五祖路社区,调研检查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保供稳价、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并向在岗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张广晖一行先后来到区应急指挥中心、西河镇政府,调研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并召开各镇(街)应急管理系统视频会议,认真听取了各镇(街)值班人员汇报连日来应急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台账。他强调,春节期间市民群众在限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亦有可能造成火灾等事故,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各应急值守人员要做好巡查工作,严抓森林防火。同时,要关注辖区特殊群体用火、用电和用气安全,做好辖区卫生保洁工作,确保群众居家度过幸福年。

    在宏昌百货工业西路店和向阳芙蓉市场,张广晖到蔬菜区、肉类区、水果区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蔬菜、水果、米面油以及肉类等商品的价格、产地、储量和销售情况,并与经营户亲切交流。他强调,相关负责人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加大抽检频率,要加强物资调运储备、确保市场供应量足价稳,强化食品质量监管、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最后,张广晖一行到五祖路社区,跟在值班值守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工作人员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万家团聚和平安幸福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委宣传部  骆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