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国安有我 全民共护——惠民街道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23 16:04:48

图片2.jpg


图片1.jpg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21日上午,惠民街道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区文化馆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真实案例、优秀主题书法作品展,并通过临摹书法作品加深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理解认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头脑中树立起“安全防火墙”意识,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自觉承担起守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责任。

    本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提升了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下来,惠民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走进社区、走进群众,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惠民街  张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