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做国家安全守护者——西联镇组织参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25 16:04:26

图片2.jpg


图片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21日上午,西联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批次到武江区文化馆和韶关市博物馆参观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

    武江区文化馆共展出书画作品189幅,体现了创作者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感悟,展现了武江区国家安全工作的新风貌。韶关市博物馆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多角度宣传展示集多领域安全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全面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

    观展中,伴随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被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念及日常工作生活中所涉及的国家安全内容知识深深吸引,或驻足沉思,或相互交流,在观看图片、理解文字中,不断更新重塑国家安全意识和观念,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联镇  何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