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区总工会积极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2 15:02:21

扫黄打非宣传.jpg

  

    为进一步扩大“扫黄打非”宣传覆盖面,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2月21日上午,武江区总工会以“南粤春暖”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春风习习,求职者络绎不绝。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忙碌有序地向市民群众、企业职工、求职人员等群体发放“扫黄打非”相关宣传册,并向市民群众普及遇到涉黄、涉非违法活动时的举报路径及方法等咨询服务,认真解答市民群众疑惑,共派发“扫黄打非”宣传小册子100余份,有效增强了市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了市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净化文化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接下来,武江区总工会将定期结合“春送岗位”、志愿服务和职工文化活动及法律培训等活动,多渠道多方式多平台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各类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扫黄打非”等相关知识,努力营造人人知法守法、和谐安宁、风朗气清的良好社会环境。

  


(区总工会  刘秀静  林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