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春风送岗 法治护航,武江区妇联助力“春风行动” 暨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3 10:02:16

2月19日,武江区妇联在西河镇政府开展普通宣传活动 (2).jpg


2月21日,武江区妇联在富康广场开展普通宣传活动 (2).jpg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观念和维权能力,营造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近日,武江区妇联以“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将普法宣传及维权服务送进招聘会现场,引导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招聘会活动现场,区妇联以“学思想 下基层 见行动”为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禁毒、妇女“两癌”保险等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妇女群众咨询20余人次,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我区广大妇女群众求职有方向、维权有门路。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求职人员,特别是广大女性群体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鼓励用人单位积极创造男女平等就业环境,为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了法治保障,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法治氛围。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妇女创业就业,积极发动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宣传创业、就业信息和普法知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平安武江贡献巾帼力量。

 


 (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