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武江区总工会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基层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6 15:02:42

进行禁毒宣传.jpg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职工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共同筑牢禁毒防线。2月23日上午,武江区总工会以“春风行动”暨乡村振兴招聘会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醒目禁毒宣传横幅,将春风行动暨乡村振兴招聘与禁毒宣传有机融合,呼吁广大求职者共同关注禁毒工作。区总工会工作人员积极地向过往的市民群众、企业职工、求职人员等群体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普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帮助大家更进一步地认识毒品种类、特征及危害,并重点科普“依托咪酯”新型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帮助广大市民群众学习毒品防范抵制知识,让大家明白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引导市民群众自觉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氛围活跃,共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和防范能力,收获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今后,武江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群团组织优势,创新禁毒宣传模式,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在基层工会中开展线上和线下禁毒宣传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自觉远离毒品,实现全民禁毒!

  


(区总工会  雷桂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