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平安武江专栏

平安江湾 人人共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5 15:03:27

民警和志愿者现场讲解.jpg


民警现场宣传.jpg

  

    为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提升广大群众的平安建设知识知晓率。近日,江湾镇利用元宵游园活动日在镇体育馆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现场咨询点、摆放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单(册)等多种形式向返乡群众宣传禁毒、防毒知识。禁毒民警和工作人员利用发放禁毒宣传小礼品的方式提高群众参与热情,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仿真模型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性质、吸食毒品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他们一旦发现身边有吸毒、贩毒人员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结合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在人员聚集区域张贴禁毒海报,发放禁毒宣传单(册)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拒毒的能力。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册)100余份,张贴禁毒宣传海报1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有针对性地对学生群体进行禁毒知识宣传,以宣传促预防,向全镇人民打好禁毒“预防针”,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江湾镇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