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热点回应专栏

环卫工可以做得更好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8-30 10:08:59

环卫工可以做得更好

 

群众建议:

环卫工是一项很辛苦很值得尊重的职业,起早摸黑的,刮风下雨、烈日炎炎下都能看到你们的身影,向你们致敬。有个情况是本人亲身经历过的,其中有在市委党校对面和在西河立交桥附近,环卫工用高压水枪清洗垃圾桶时,旁边的车辆被脏水脏物弄得满车身都是,好无奈的感觉。建议环卫工人在清洗完垃圾桶后,顺便把被弄脏的车身也冲洗一下,谢谢!

 

处理回复:

您好!您于2019年8月6日反映的《环卫工可以做得更好》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查,由于工作人员在冲洗垃圾桶时没注意周边车辆而所致脏水溅到您车子上,给您造成的影响我局深表歉意,现我局已对该路段管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和教育,要求今后清洗时要多注意周边环境。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韶关市武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