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热点回应专栏

武江区新华街道五祖路公路维修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8 11:08:17

武江区新华街道五祖路公路维修问题

  

    群众反映:

    2020年1月份,市民看到武江区城市管理发布公告表示在今年9月份之前会对武江区新华街道五祖路进行维修。但至今未看到有工作人员对该道路进行维修且该路段越来越坑坑洼洼,对附近居民的出行造成严重影响。

    现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对于该道路维修的进程给予明确答复,请跟进,谢谢。

   

      处理回复:

    您好!您于2020年8月9日反映《武江区新华街道五祖路公路维修问题》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武江区五祖路为武江区政府重点整治路段,将会对该路段改造提升,现已正在走相关程序和流程,待上级批复后尽快实施。现我局安排工作人员对武江区五祖路破损严重的路面进行了修复。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回访您。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韶关市武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