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热点回应专栏

四一九医院往十里亭大桥方向路段塞车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5 11:09:08

四一九医院往十里亭大桥方向路段塞车问题

  

    群众反映:

    近期,市民发现武江区惠民街道核工业四一九医院往十里亭大桥方向路段,没有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指挥交通,经常性堵车。(每天早上8时左右就开始堵车)

    现市民希望有关部门前往协调处理,安排相关人员执勤,避免堵车问题,请跟进,谢谢!

    

    处理回复:

    您好!您于2020年8月31日反映的“四一九医院往十里亭大桥方向路段塞车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G323线道路升级改造是市里的重点工程,为了保障道路的安全,武江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直有安排警力在四一九转盘等几个点进行巡逻管控。高峰期的交通堵塞是每个城市的难题,驾驶员可提前了解交通情况,尽量避开拥堵点行驶。为了保障道路的安全,大队日后将加大警力在所提及的路段进行交通疏导。

    感谢您对韶关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韶关市公安局武江分局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