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热点回应专栏

武江区新津路华泰花园5期大门口车辆违停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25 04:11:38

武江区新津路华泰花园5期大门口车辆违停问题

  

    群众反映:

    近期,其发现武江区新津路18号“华泰花园”5期大门口有大量的违停车辆停放在该处,已经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出行,对此不满。

    现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处理,要求在5期大门口安装拍摄交通违规的摄像头,请跟进,谢谢。

  

  

    处理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武江区新津路华泰花园5期大门口车辆违停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为保证华泰花园小区周边主要道路的交通秩序畅通和道路安全,交警部门已安装电子监控设备,24小时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取证。为加强对交通秩序的管理,武江分局交警大队在辖区每天都有安排民警对您所提及的路段进行巡逻管控,确保道路畅通。

    2.为提高执法效率,我们已经在辖区加快推进电子监控设备建设,确保执法不出现真空期,为市民的出行创造一个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

    感谢您对韶关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韶关市公安局武江分局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