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热点回应专栏

武江区第七次人口普查进展如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25 04:12:25

武江区第七次人口普查进展如何?

  

    群众反映:

    武江区第七次人口普查进展如何?直接留言回复即可,不方便接听电话,谢谢!

    


    处理回复:

    市民:

    您好!您咨询的“武江区第七次人口普查进展如何?”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党和国家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一年多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普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众多普查对象的积极配合下,武江区人口普查办公室按照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顺利完成了普查机构组建、经费落实、物资准备、区划绘图、户口整顿、宣传动员、“两员”选聘培训、入户摸底等前期准备;全面采用电子化采集,利用长短表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人口进行了全面普查,汇集了丰富翔实的普查基础数据,普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现阶段正在进行行职业编码工作。

  


武江区统计局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