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热点回应专栏

武江区惠民北路摩托车炸街噪音扰民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31 04:03:02

武江区惠民北路摩托车炸街噪音扰民

  

    群众反映:

    市民是居住在武江区西河镇惠民北路奥园小区的住户。近两个月,几乎每晚0时后就有摩托车在惠民北路炸街,噪音扰民非常严重。

    现市民希望有关部门对该处摩托车炸街的行为进行处理,请跟进,谢谢。

    

    处理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武江区惠民北路摩托车炸街噪音扰民”,武江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对于摩托车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长期以来都有完善的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行严厉整治。为更好地提升整治效果,扩大打击面,交警大队已与刑警大队进行协同作战,目前已取得一定成效,掌握了部分飙车行为人的信息,查扣了相关摩托车。

    2、根据您提供的情况,分局交警大队将要求辖区中队加大巡逻密度和查处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整治能长期有效,确保为市民的出行创造一个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

    感谢您对韶关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韶关市公安局武江分局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