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热点回应专栏

关于武江区省五建住宅小区是否在旧房改造项目内的求助事宜及回应信息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19-03-20 09:03:00

关于武江区省五建住宅小区是否在旧房改造项目内的求助事宜及回应信息

 

群众诉求:

2019年2月24日,谢女士在韶关电视台一档“民生关注”节目中看到,韶关市2019年将有30个旧房小区改造。谢女士现居住地为:武江区工业中路省五建住宅小区,其称该小区环境脏乱,且房屋极其破旧。现谢女士想了解其所居住的省五建住宅小区是否在2019年的30个旧房改造小区范围内?请解答,谢谢。

 

处理回复:

您好!您通过韶关市咨询投诉途径反映的武江区省五建住宅小区是否在旧房改造项目内的求助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新华街道工作人员接到你的求助后,立即致电给你。你居住在工业中路的省五建住宅小区暂时还没纳入改造计划。具体的旧房改造的政策内容已与你电话中解释,并对你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你也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新华街道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新华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