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热点回应专栏

武江区西联镇天玺湾一期小区外停车场摆摊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30 04:05:19


群众反映:

    武江区西联镇天玺湾一期小区外的停车场,有停车场工作人员(穿城管制服)收取摊贩摆摊费进行摆卖,导致停车场车位紧缺。现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并且禁止摊贩在停车场内摆卖。请跟进,谢谢

    

处理回复:

    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武江区西联镇天玺湾一期小区外停车场摆摊问题》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停车场是韶实集团承包给韶关市联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经营性停车场使用的。开设临时菜市场审批手续由市场监督局审批,不属我局职能。现我局执法人员已通知该公司在未取得经营临时菜市场的审批前不得经营临时菜市场。

    至于您说穿城管制服收取摆费问题,经了解,此人并非我局执法人员,是韶关市联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韶关市武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