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热点回应专栏

武江区新华街道韶关市金福园小学英语老师上课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30 04:09:16


群众反映:

    市民表示武江区新华街道韶关市金福园小学开学至今,该学校五年级一班、二班以及五班的都还没有固定的英语老师到岗进行上课,且现学校给予方案是安排其他班级的英语老师轮流进行上课。但市民称老师轮流讲课的进度都不一样,导致学生经常跟不上学习进度和难以理解学习的知识。

    现吴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并要求尽快安排固定的英语老师给一班、二班和五班学生进行上课,请跟进,谢谢!

  


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武江区新华街道韶关市金福园小学英语老师上课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调整,学校安排了选调教师黎某承担五年级(1.2.5班)及一年级(6.7班)英语课。由于黎某的调动手续正在办理,暂时无法承担金福园小学的教学任务,经协调,黎某老师已到岗,按照原教学工作安排上课。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8153378。感谢您对武江教育的理解和支持!

 


 韶关市武江区教育局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