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热点回应专栏

武江区明日星城一期电梯广告牌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18 04:11:13

群众反映:

    武江区韶关大道明日星城一期所有的电梯均安装了宣传房屋销售老带新的广告牌,该广告牌重十多斤只使用胶袋粘住,近几日安装后多次掉落,存在安全隐患,若有人在电梯极有可能被砸伤,存在安全隐患。

    现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前往协调让人撤掉广告牌。请跟进,谢谢。


回复热线: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武江区明日星城一期电梯广告牌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展开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在收到市民反映后,区住建局联系物业公司了解情况。经了解,市民反映的广告牌系小区赠送物业费活动的宣传广告,材质为泡沫塑料,并非重达十多斤。

    关于市民反映的该广告牌近几日多次掉落的情况,经查阅电梯监控,广告牌系部分业主私自拆除,并非自然掉落。区住建局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日常巡视工作并做好对业主的解释工作。

    市民如有需要,可联系物业公司了解情况。

    感谢您对武江区住建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韶关市武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