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热点回应专栏

保利中央公馆和恒大二期道路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4 16:02:19


群众反映:

    保利中央公馆二期和恒大二期中间的市政道路坑洼不平,多处凹陷严重,下雨天积水多,根本无法通行,而且道路两边及中间都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居民车辆和人身安全问题,汽车通过刮底盘,开电动车路过一不小心就摔个头破血流,路两头就芙蓉小学和东岗小学,上下课时间接送苦不堪言,行人满身灰尘,下雨天满身泥水。



市民:

    您好!您反映《保利中央公馆和恒大二期道路问题》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核查,经查明该路段已纳入大修计划中,现正出规划意见,同时稳步推进各项相关程序,待正式计划批复后,将尽快完善开工手续,敬请谅解。我局此前已安排人员多次对该路段路面进行维修,但由于基础破坏受损严重,日常维护已难以有效保证路况质量,路面反复出现坑洞。目前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待天气好转时再次对该路段进行修补,以确保道路沿线群众的正常出行。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韶关市武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