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热点回应专栏

武江区惠民街道沐阳大道中间是否设置护栏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31 16:03:00

群众反映:

    武江区惠民街道沐阳大道潮州菜馆前面(高架桥底)新铺设好的路面中间是否会增设护栏,市民表示该位置有很多车辆在此掉头,后面的车辆容易追尾。而且其发现该路因为是新铺设的,很多车的车速都很快,也发生过几次交通事故非常危险。现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前往处理此处护栏和车速过快的问题,请跟进,谢谢。



市民:

    您好!您反映“武江区惠民街道沐阳大道中间是否设置护栏”,武江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进一步保障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规范交通秩序,武江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前期已联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和施工单位共同前往实地勘察研究,下一步待该路段施工完毕交由相关部门验收后,交警部门会根据道路需求重新合理规划该路段的交通流组织。

    感谢您对韶关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韶关市公安局武江分局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