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人事信息栏目

2019年韶关市武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和开展资格审查工作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18 03:09:00

2019年韶关市武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和开展资格审查工作公告

 

按照《2019年韶关市武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府139号令)规定,现就2019年韶关市武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和进行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本次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资格审查。考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查分。考生对自己的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以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自行下载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向韶关市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

三、资格审查

(一)时间:2019年9月25日-9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二)地点:韶关市武江区芙蓉北路70号韶关市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楼会议室。

(三)资格审查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聘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审查人员,进入资格审查考生共计139人(见附件1)。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见附件2)。

(五)审查要求:资格审查对象本人应在指定的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查(委托办理资格审查的,须提供考生本人亲自签名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凡有关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实、不符,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六)递补对象:笔试成绩排名与本岗位最后1名资格审查对象接近的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需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本人放弃递补资格。

(七)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确定最终参加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武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sgwjq.gov.cn/)公布。

咨询电话:0751-8628879

 

附件1:2019年韶关市武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3:考生查分登记表

4:考生承诺书

 

 

韶关市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