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人事信息栏目

韶关市亿兆商贸有限公司招聘总经理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04 09:12:28

韶关市亿兆商贸有限公司招聘总经理公告


    韶关市亿兆商贸有限公司于2001年经武江区人民政府批准同意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8000万元,为区政府直属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韶关市亿兆商贸有限公司旨在通过市场化的运作,实现政府对经济建设的预期目标,为城市建设筹措资金,最大限度地盘活区的国有资产,加快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提高武江经济的综合竞争能力,公司紧紧围绕以“提升公司实力,服务中心工作”的总体目标,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的经营原则,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韶关市亿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韶关市亿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一)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或经济学科类;      

  (二)年龄:45周岁以下(1974年12月4日以后出生);

  (三)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四)岗位描述及要求:

    1.全方位管理公司,统筹安排公司各个部门及所辖子公司和合作项目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正确理解和执行公司改革发展思路,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做好各项业务工作。

    2.拓宽业务渠道,盘活公司资产;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管理和实施公司开发的项目;充分发挥公司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市公益设施投资建设的职能;促进公司实现资本高效运作,推动公司进行市场化运作。

    3.负责建设公司全面的投融资管理体系。

    4.负责公司年度工作计划及各团队考核计划,并组织贯彻实施;负责公司业务的市场研究、创新与开发,开发战略客户资源,维护公司社会关系。

    5.对市场动态具有较强的敏感性和洞察力,具有出色的公关及招商谈判能力、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市场开发能力、业态规划分析能力及项目协调和改革创新能力,熟悉企业各类商务活动和项目管理。

    6.了解政府财政及融资政策,熟悉多种投融资方式。

    二、薪酬待遇

    根据聘用职位要求、经营目标、企业规模、行业薪酬水平等情况,并结合公司当年绩效考核情况,岗位薪酬采用基本年薪(20万元)+绩效考核+任期激励的方式发放,具体发放事宜在聘任合同中约定。

    三、报名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务实,组织纪律观念强;

   (三)愿意履行雇用人员的义务,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爱岗敬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服从意识;

   (四)具有8年以上从事人力资源管理、金融、投资银行、基金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担任过企业负责人管理职位3年及以上的;或有5年及以上国有企业、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工作经历的,拥有注册会计师、金融分析师、政工师等中级职称资格者优先。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六)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

    2.因贪污、贿赂、侵占财产、挪用财产或者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被判处刑罚的,或者因犯罪被剥夺政治权利的;

    3.担任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者厂长、经理,对该公司、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

    4.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并负有个人责任的;

    5.个人负债数额较大,且到期未清偿的;

    6.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考察的方式进行,应聘者通过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报名,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资格初审后择优通知面试,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4日至2019年12月11日24时。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通过电子邮箱投递简历方式进行报名。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表的电子版(详见附件)、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任职文件及相关工作经历佐证材料(如劳动合同、聘文等)、荣誉证书等电子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yizhaogongsi@163.com)。

    3.报名注意事项: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二)资格条件审查。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条件审查,由领导小组根据资格审查情况通知面试,并发出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通过资格条件审查并收到面试通知书的人员进入面试。

  (四)考察。按招聘职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考察对象。

  (五)公示。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

  (六)审批聘用。公示结束后,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公开招聘实行试用制,试用期一年,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正式聘用,聘期3年(不含试用期);不胜任的,不予聘用。聘期未满离开的,需承担违约责任,违约金标准由用人单位与个人在劳动合同中约定。

    五、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韶关市亿兆商贸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二)联系人:邓艳,联系电话:0751-8773557;

    报名邮箱:yizhaogongsi@163.com。

   

      附件:韶关市亿兆商贸有限公司招聘总经理报名表

   


 韶关市亿兆商贸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