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人事信息栏目

关于恢复武江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工作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5 11:05:11

关于恢复武江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

工会工作者笔试工作的公告


    依据武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前期我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考试暂缓进行。鉴于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有所好转,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恢复武江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考试工作。

    一、报考期间报考总人数为39名。

    二、笔试时间:2020年6月13日(星期六)上午9:30—11:00(以准考证为准)。

    三、笔试地点:韶关市大众教育培训学校(武江区工业西路67号芙蓉新苑A座三楼,齿轮厂公交站南侧东行15米)。

    四、笔试内容:通用能力测试(综合类)。主要包括综合知识能力、公共基础知识等。

    五、准考证领取: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持身份证到武江区总工会领取,逾期不领视为自动弃考。

    六、报考者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证件不齐者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应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及考场规则,持准考证和报名时提供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考生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七、在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考生由高到低排序,按每个招聘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按不多于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入面试。

    八、笔试成绩公布和随后的招聘信息公布统一在 “武江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请相关人员关注。

  


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