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人事信息栏目

2016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二)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7-02-13 04:02:59

 2016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基层事业 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二)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意见》、《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粤组通〔201623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2016年我区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部分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2016年我区拟聘用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17213日起至2017221日止。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选有异议或其他问题,可以书面或电话等实名形式向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组织部组织组反映,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地址: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南路128号武江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8777062

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组织部

2017213     

 

 

2016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二)

 

  报考职位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综合分数

排名 

 体检是否合格

备注 

 韶关市武江区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管理岗位十级职员

 黄韶辉

 

 16060100229

 68.78

 5

 合格

 拟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