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人事信息栏目

2022年韶关市武江区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8-23 03:08:28


    根据《2022年韶关市武江区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公告》,现就2022年韶关市武江区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考生按规定时间、要求进行体检,逾期不到者,当自动放弃处理。

    一、体检人员

    各岗位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集中时间及集中地点

    1.体检集中时间:2022年8月29日上午8:10;

    2.体检集中地点: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南路128号,武江区人民政府大门口。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者带齐本人身份证原件及1张小一寸彩色相片;

    2.体检者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全程按医院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影响体检秩序。体检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拒绝检查的,按不合格处理。

    附件:2022韶关市武江区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韶关市武江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23日


附件:2022年韶关市武江区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