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人事信息栏目

韶关市武江区2022年第二批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体检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3 15:03:31

    根据《韶关市武江区2022年第二批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我区2022年第二批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生考试成绩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按照《韶关市武江区2022年第二批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依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共23名考生进入体检(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请进入体检的同志于3月30日(星期四)上午7:30时准时到粤北第二人民医院武江分院门前广场(武江区武江大道北45号武江分院,原市结核病防治所)集中并参加体检。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1寸照片一张,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由相关工作人员审验证件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体检。

    (二)自备体检费用(350元左右,银行卡或现金支付,不支持手机支付),经体检、考察合格,正式聘用的考生,凭体检发票由用人单位报销。

    (三)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空腹前往。

    (四)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诉医护人员、勿做X光和妇科等项目检查。

    (五)未按本通知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当自动放弃处理。

    (六)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不予聘用或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除工作人员外不得由其他人员陪同。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阅读本公告后,于3月27日16时前扫钉钉二维码加入“武江区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体检群”,以“岗位代码后三位+姓名+电话号码”命名修改群昵称,并及时留意群里的提醒信息。

    联系电话:0751-8153378、8153370。

    附件:1.韶关市武江区2022年第二批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武江区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体检群二维码

 


 韶关市武江区教育局

2023年3月23日

  

  

    附件1:韶关市武江区2022年第二批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武江区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体检群二维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