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人事信息栏目

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武江考区)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4 16:04:23

    根据《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的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有关规定,现就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武江考区)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面试地点为韶关市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北路70号)。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注意事项

    (一)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

    (二)面试报到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8:00前到考场候考室(韶关市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凡在开考前45分钟(即8:15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面试对象,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午8:15开始按抽签号顺序进行面试。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三)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身份证、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生毕业生准考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遗失身份证的请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临时居民身份证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临时身份证是唯一可以代替身份证作为入场参加考试的法定身份证明,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由候分室工作人员当场向考生宣布,并请考生签名确认,取得面试成绩回执后立即离开。

    (五)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如出现违反面试纪律的情况,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751-8628879

    附件:

    1.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武江考区)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韶关市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4日


附件1: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武江考区)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