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人事信息栏目

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体检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28 16:04:51

    根据《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的公告》,现就韶关市在2023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考生按规定时间、要求进行体检,逾期不到者,当自动放弃处理。

    一、体检时间

    2023年5月4日(星期四)。

    二、体检人员

    按招考职位数1:1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黑色签字笔及1张个人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红、蓝、白底均可),于2023年5月4日上午7:00前到达武江区人民政府大门口集中。凡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三)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影响体检秩序。体检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拒绝检查的,按不合格处理。

    (四)考生应当严格遵守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附件: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韶关市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8日


附件: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