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肖建红到西河镇调研督导征拆领域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19-04-03 03:04:00

区委常委肖建红到西河镇调研督导征拆领域廉政建设工作

 

4月2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建红同志到西河镇开展征地拆迁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和征拆干部教育监督工作专题调研与督导。

肖建红同志详细了解西河镇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工作进展,细细询问资金补偿发放、拆迁中介服务机构作用发挥、镇村干部作风建设等情况,对征拆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及征拆干部教育监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主动查找,防控廉政风险。镇党委、镇纪委要紧紧围绕征拆项目多、资金量大这一关键领域,落实好“两个责任”,主动履职,认真研究分析可能出现廉政风险的突出环节、关键人群,查找并积极防控廉政风险。二要抓早抓小,经常教育提醒。要教育在前、预防在先,经常性、常态化开展廉政谈话提醒活动和专题警示教育,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促进镇村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与拆迁户、拆迁中介服务机构等保持清清爽爽、规规矩矩的关系。三要善于担当,做实日常监督。镇纪委要立足监督首要任务,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做“耳聪目明”的“有心人”,走村入户、下访民情,深入征拆一线、征拆现场开展监督检查、排查问题线索,切实做深做细日常监督。

 

 

(区纪委)